沃保网

首页 > 

健康险属于寿险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健康保险与人寿保险都属于人身保险,都具有诚信性、承诺性、服务性、有偿性等人身保险的一般特点。

2018-08-21

被狗咬了意外险可以赔吗

意外伤害保险中所称意外伤害是指在被保险人没有预见到或违背被保险人意愿的情况下,突然发生的外来致害物对被保险人的身体明显、剧烈地侵害的客观事实,只有同时具...

2018-08-16

签证拒签保险可以退吗,能够拒签退保很重要

除了保障金额、保障内容等以外,我们在办理法国签证保险时,还应该注意该保险是否可以拒签退保,这对于申请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2018-08-15

车辆进水或被水淹后,怎么申请赔偿

据了解,各保险公司的涉水险还有15%—20%的绝对免赔率。也就是说,即使是买了车损险、涉水险以及车损险的不计免赔附加险,发动机损失最多能获得80%—85%赔偿。

2018-08-14

女性保险怎么选,哪个女性保险比较好

女性重疾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受关注的话题。因为女性的特殊生理特点,导致其患病的几率较大。女性重疾险的花费开销往往较大,不仅会影响生活质量,还可能造成家庭陷入...

2018-08-13

医保卡和社保卡一样吗,二者有什么不同

医保卡是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专用卡,以个人身份证为识别码,储存记载着个人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以及账户金的拨付、消费情况等详细资料信息。

2018-08-10

并轨后养老金怎么计算,养老金并轨完成时间

随着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完成基本工资标准的调整,养老金并轨也正式进入实质启动阶段。2018养老金按工龄并轨,至于养老金并轨何时完成,具体要以各地区的实际情况为准...

2018-08-08

什么是熊孩子险,买熊孩子险有什么用

熊孩子险的本质是:监护人责任保险,主要是由被保险人(父母)的监护对象(孩子)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比如弄伤了小伙伴、损坏他人财务等,依法应由被保...

2018-08-02

车险报案后多久出定损结果,车险定损影响因素有哪些

虽然现在很多车险公司都能做到全国通赔和异地理赔,但如果出险地点确实太偏,即使车险公司网点遍布到了乡县,定损效率还是会受到影响的。

2018-08-01

出国旅游买保险注意事项,这几个方面要了解清楚

在出国旅游购买保险前,被保险人务必详细了解紧急救援服务内容,以及提供此项服务的境外救援公司的服务水平,从而做出最优选择。在旅游途中,则一定要牢记紧急救援...

2018-07-31

更多 保险方案

117元保障9口人

最高保额:200000.00 年缴:117.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3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成人意外险

4月4日沃保分配的客户,接到分配我及时与客户联系,分别几次打电话客户不接,加微信很久很久才通过,通过后给客户发了产品链接,客...

签单 158.0000 2022-04-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64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