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企业年金的好处有哪些,企业年金可以转移吗

业年金对企业的好处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一个举措,企业年金目前只有国企和一些大企业才有,越是稀罕的东西,越让员工觉得珍惜。下面为大家推荐《企业年金的好处...

2019-01-26

有甲状腺疾病应该怎么买保险

甲亢:即甲状腺功能亢进,是由于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从而导致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从而引起出汗、心悸等现象。有的患者还会出现突眼和视力下...

2019-01-24

消费型防癌险怎么买,消费型防癌险和返还型防癌险一样吗

消费型防癌险和返还型防癌险各有各的优势,两者在缴费方式和保障期间存在着差异。

2019-01-22

社保卡会过期吗,社保卡过期了怎么办

很多人都不知道社保卡有“有效期”,以为它跟银行卡一样,办下来就可以终生使用。其实,社保卡和身份证一样,有一个有效期限,过期就得补办。

2019-01-18

什么是终身寿险,终身寿险和年金险的区别

终身寿险,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险。保险合同订立后,被保险人无论何时死亡,保险人均应给付保险金。只要被保险人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无权拒绝续保。

2019-01-17

什么是保险受益人,保险人指定受益人的范围

约定受益顺序和受益份额的,由同顺序的其他受益人按照相应比例享有;同一顺序没有其他受益人的,由后一顺序的受益人按照相应比例享有。

2019-01-16

年轻人买保险,这几个观念要谨记

年轻人最大财富是时间,如果在年轻的时候没有这种意识,没有做好规划,接近退休的时候再来着手行动,就难有理想的结果。

2019-01-15

自由职业者养老金何时才能回本呢

养老保险是一项福利政策,几乎所有满足条件的人都会想着交上一份,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有一个最基本的保障。

2019-01-12

买保险要注意这六大误区,快来看看自己掉坑没

随着消费者保险意识的增强,不少消费者用多次、重复投保来希望获得更高的保险保障。那有哪些常用险种可以叠加给付?有哪些保险即使重复购买,也并不能获得更高赔偿...

2019-01-03

车险什么时候续保最好,车险续保的技巧

大家在办理续保的时候,要尽量避免高峰期,以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等待。

2018-12-20

更多 保险方案

117元保障9口人

最高保额:200000.00 年缴:117.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3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成人意外险

4月4日沃保分配的客户,接到分配我及时与客户联系,分别几次打电话客户不接,加微信很久很久才通过,通过后给客户发了产品链接,客...

签单 158.0000 2022-04-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63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