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公司买社保和个人买社保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公司买社保是国家强制性的,企业必须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属于国家性质的。

2018-12-13

得了穷人得不起的病四岁女童怕等不到那一天,在病房与爸爸“结婚”

“爸爸,长大了才可以结婚,那需要好久,我害怕等不到那一天,要不现在咱们俩结一次婚吧!”。

2018-12-11

每年保险花费多少才算合适,孩子的保险怎么选择

有了孩子才真正意识到保险的重要,于是想着给小朋友购买儿童险,不同种类的儿童险都适合哪些家庭呢?

2018-12-10

社保失信会有哪些后果,社保一卡通激活方式

企业社保失信将被列为重点监督对象,增加社保级监督检查和稽核的力度,若再次发现违反社保相关法律法规,延长公式期。

2018-12-07

哪些情况保险会被用于抵债,买了保险是不是能避债避税

为了规避保险金带来的遗产税,要对人寿保险单指定受益人。保险赔偿金作为被保险人的遗产处理,会面临遗产税的征收。

2018-12-06

汽车换轮胎过程中炸死人,保险公司会赔吗

拖挂车因轮胎爆裂停在路上,属于静止状态,不属于车险赔偿范围,不应该由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

2018-12-05

保单贷款的优势和保单贷款注意事项

保单贷款功能的存在,使得原本积压在保单上的资金,可以变得灵活,从而在不减少保障的情况下,提高资金利用率。

2018-11-30

保险就是把风险变成救命钱,快来看看自己买对保险了吗

人生最烦恼的不是当你不想买保险时,卖保险的人天天打扰你 !而是当你着急买保险时,却被公司嫌弃了…是当你用到保险时,却发现来不及准备了…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

2018-11-28

退休工资和养老金的特点,退休工资和养老金一样吗

养老保险即是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按照一定的法律和法规,解决劳动者在达到国家规定的接触劳动义务的劳动年龄界限,或者是解决因年老丧失劳动能力推出劳...

2018-11-28

儿童重疾险和成年人重疾险的区别,儿童重疾险怎么买

儿童重疾险相比于大人所购买的重疾险而言,自然也有其特殊性,其中,最主要的区别,在于保障内容的不同。

2018-11-27

更多 保险方案

117元保障9口人

最高保额:200000.00 年缴:117.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3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成人意外险

4月4日沃保分配的客户,接到分配我及时与客户联系,分别几次打电话客户不接,加微信很久很久才通过,通过后给客户发了产品链接,客...

签单 158.0000 2022-04-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64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