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我已经给孩子买了保险,我们大人就不用再买了,真是这样吗

家庭的重担一般落在大人的身上,如果一个家庭的两个顶梁拄没有买保险,就等于没有了保障,万一顶梁柱有一个闪失,那么整个的家庭必然陷入一片混乱的危机,家庭经济...

2018-09-29

定期寿险的保险有效期,定期寿险有效期真的越长越好吗

定期寿险的保障期,专业名称保险年限,根据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在约定的时间内对约定的保险人负保险责任。但定期寿险的保险有效期,真的越长越好吗?

2018-09-29

主险跟附加险的区别是什么?两者之间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现在很多的保险都会有主险跟附加险,对于什么是主险?什么是附加险?以及两者之间的区别人关系是什么?

2018-09-29

商业医疗保险和医保有什么区别,二者哪个比较好

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一定的法律法规,为向保障范围内的劳动者提供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保障而建立的社会保险制度。

2018-09-28

生育保险可以转移吗?生育保险的报销条件以及保险期限

生育保险的投保跟生孩子的时间可能不是同一个地方,有些人可能会回老家生孩子,那么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问生育保险可以转移吗?生育保险报销的条件跟期限又是怎么样...

2018-09-27

你为什么不买保险,家里有矿吗

买一份保险需要很多钱吗?一份消费型的意外险只需要几十元到一两百元,一份消费型的重疾险只需要三四百就能买到数十万的保额,一年花不到一千块钱买保险,贵吗?

2018-09-26

假日出游旅游意外险购买指南:意外险购买需要注意的事情介绍

十一黄金周要来了,旅游出行成为了热门,那么假期出游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购买意外险,那么你知道意外险是怎么购买的,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吗?。

2018-09-26

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的区别在哪里,商业保险的优势有哪些

商业保险是一种经营行为,保险业经营者以追求利润为目的,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社会保险是国家社会保障制度的一种,目的是为人民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以...

2018-09-25

十一国庆出游,旅游保险怎么买,境外游要考虑紧急救援

国庆节将至,大家基本都做好了家庭出行计划,旅行目的地不仅包括国内城市,也有海外。而随着人们保障意识的提高,出行购买一份旅行险已经算是标配。

2018-09-25

更多 保险方案

117元保障9口人

最高保额:200000.00 年缴:117.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3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